讨厌.

钟爱be文学,钟爱悲惨文学,钟爱幻言文学

【晓薛】交织②

有很多私设受不了的勿点。



子琛还是在原来白雪观的地方再建了一个道馆,重新收弟子。


 


我去到时,只见白雪观恢复的一如往常,给我一种薛洋从未屠过观,子琛也从未被薛洋练成走尸的错觉。可错觉始终只是错觉而已。


 


子琛见到我时,似是十分惊讶,他好像知道是谁复活我的。可子琛只说了句你还活着便好,其余事莫不要再多管了。其他的子琛就不愿与我多说了。


 


我在白雪观待了一日,第二天早起我看到了阿菁,我很惊讶,没想到薛洋还能留阿菁一命。薛洋,似乎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坏,我这样子想着。


 


后来我向子琛辞行,当年清风明月的晓星尘早已不在,而傲雪凌霜也早已不在。当年与子琛说好要一起创造一个不以血脉为主的门派的晓星尘,已经不在了。子琛也与我说过,错不在我,可我就是觉得薛洋犯下的错与我有关,我与薛洋杀了那么多人,就只能救治更多的人来赎罪。


 


 


 


我向子琛辞行后,在一个镇子里除祟遇到了薛洋,发尾枯燥,脸颊有些凹陷,双唇没有血色


与我在金陵城内见过的薛洋完全不一样,金陵城内的薛洋意气风发,眉间有戾气。可现在的薛洋确是好像一个垂死的病人


 


垂死的病人。我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,薛洋那样的人怎么会变成这样,我有些不解,但心脏处却隐隐发痛。


 


薛洋的身边还跟着另一个人,敛芳尊。


 


我只觉得他俩在一起十分刺眼,心有些涨涨的。我便冲上去抓紧了薛洋的胳膊,但薛洋只同我说了一句“臭道士,你他妈是谁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)